此地無魂

【賢王咕噠】YouTuber吉爾伽美什設定

給YouTuber吉爾伽美什購入讀者使用的角色設定指南。(含未使用設定)
設定原案:19歲優

 
藤丸立香(19→20)
在外租屋的大學生,節儉,因緣際會成為幫吉爾伽美什管理頻道&留言板&實況影片剪輯的工讀生,唯一的員工。很會掌握笑點,吐槽役,有發推特的習慣(使用化名)。
人不會在吉爾伽美什的影片中出現,但偶爾直播時會出聲吐槽吉爾伽美什,有一些專門喜歡看他吐槽老闆的粉絲。
只有聲音或手會出現在影片中。課業之外的空暇會陪老闆出外景(?)在吉爾伽美什於自家錄音室不眠不休作曲時會買食物到他家(偶爾會親自煮飯),期間愈來愈覺得自己的工作像是照顧老闆的助理而不只是單純的工讀生。

眼鏡:大學生常見的普通黑框眼鏡
戴眼鏡的理由:近視


吉爾伽美什(31)
國王氣場強大的實況主,主要實況電玩,本業是知名音樂人,音樂屬性偏民族×現代風。喜歡他音樂的支持者稱呼他為「王(王様)」(參考SoundHorizon)他會稱呼他人/粉絲們為雜種但受眾通常感到歡喜。本身很有錢,住在有大廳&管理員的高級公寓,家中有完整的私人錄音室跟專門打電玩的房間。不是日本人,祖國烏魯克在離日本很遙遠的地方。
頻道上除實況外還會放一些短作曲,實況影片會經過剪輯才放上頻道,因與本業佔用的時間衝突累積的影片太多做不完,僱用大學生藤丸來幫忙順便管理頻道。偶爾才會直播,時間不會超過1小時。
覺得能擺定自己要求的藤丸立香意外還挺有能耐,所以原諒他不時吐槽的不敬。在某天晚上10點出錄音室嫌棄預先叫藤丸買的晚餐外食、藤丸親自下廚做了簡單的料理後意外發現這可能就是有妻子(?)的好處。
(當日藤丸無奈做完簡易晚餐後下班去趕電車留下老闆自己吃飯)
與恩奇都是在故鄉時就認識的摯友。不反對他會帶自己的工讀生藤丸一起三人出遊(然後因為藤丸在,會要求他幫忙拿錄影器材做直播or拍片/事後藤丸發現薪資結算有給外勤加給)
推特為個人持有,不是很認真經營。平均3-5天發一次。

眼鏡:菁英風細框眼鏡
戴眼鏡的理由:藍光防護

 
恩奇都(年齡不明)
吉爾伽美什在故鄉時的摯友,比逃婚離開祖國的吉爾伽美什晚來到日本。現職為插畫家,其靈魂插圖之神秘與本人貌美外表的反差吸引不少支持者。外表出眾到讓人不知道是靠臉賺錢還是靠插圖才華賺錢。和吉爾互相有對方住處的鑰匙。
本人的推特除了公式宣傳外很少發私人文。與藤丸的推特意外的是互相follow,是介紹他給吉爾伽美什打工的推手。吉爾的粉絲也熟知恩奇都。
手很美,藤丸建議恩奇都在吉爾的頻道插花作畫的直播吸引異常多觀看者,美手與邪靈般神秘的插圖形成話題。

眼鏡:復古文青風圓眼鏡
戴眼鏡的理由:因為吉爾戴上了眼鏡所以自己也買來戴戴看


梅林(年齡不明)
某大學的教授,與立香在大一的通識課上結識後就對對方糾纏不休。
據說也有接別系的必修科目但從立香從沒深入了解過,據說是某領域的國際權威但從本人身上完全感受不出來,充滿謎團的人物。
經常因非法進口植物種子或香料原料而被相關單位約去喝茶,但不知為何總是能完美脫身。
將以暑期遊學打工的資格勸誘(出賣)立香給吉爾伽美什的元兇,似乎是年輕時為了找尋稀有品種的芳香植物而去過烏魯克的樣子。
偷偷在youtube與推特經營名為魔法梅莉的網路人妖偶像,採用五官捕捉技術的3d美少女人像與變聲器進行直播活動,在特定族群中擁有廣大人氣。
立香雖然知道魔法梅莉的真實身分,但是為了羅馬尼的精神安定而決定閉口不談。

眼鏡:邊框有雷射雕花的華麗眼鏡(附裝飾用銀鍊)
戴眼鏡的理由:在精品店一見鍾情

 
羅馬尼•阿基曼(29)
梅林研究室的萬年研究生,本科的優秀人才,貧窮的努力家,但總是畢不了業。
老是埋頭於論文中所以是本作中除了立香外唯一一個真性近視。
對於自己快奔三依然單身這件事非常在意。
在梅林的溫室中偷偷種了不少可以食用的植物。
似乎也是吉爾伽美什的舊識,但詳情不明。
立香被拐去烏魯克時剛好不在,得知此事時其實十分苦惱,也是唯一打國際電話關心立香的苦勞人。
魔法梅莉的狂熱粉絲。

眼鏡:造型同立香
戴眼鏡的理由:理由同立香

 
藤丸立香的姐姐(背景角色未登場)
立香的雙胞胎姐姐,在同市的不同大學,理科。
住在宿舍所以沒有跟弟弟住在一起,男友是社會人士、白色捲髮的外國人,聲音跟弟弟很像。
立香曾經假裝姐姐男友的聲音惡作劇,被狠狠地修理了。

眼鏡:不明
戴眼鏡的理由:不明


烏魯克:吉爾伽美什與恩奇都的祖國,虛構國家,二元制君主立憲制。國內沒有星巴克。日本無法直飛,需轉機2次。


藤丸的上班時間:一週四天班,多半晚上,彈性制,若遇到考試會請假。
工作內容為替老闆剪片、管理留言板。


※ ※ ※

會不會有番外目前也是未知。

评论(3)
热度(56)

人品磁鐵、或者小魂。
開始在各處留下自己的足跡。

K繪圖、文章、閒聊主。

猿比古or禮司中心/禮猿/尊猿/禮尊。

© 此地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