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無魂

【禮猿】菜菜!

#禮猿

#CWT39無料小冊試閱

#菜菜,勉強全年齡向


伏見猿比古正垂頭喪氣地端著S4特別訂製的餐盤,站在員工餐廳排隊的人群中。

向乘菜的大嬸交出餐盤,他心不甘情不願地瞥了一眼今日菜單。

「那個…」

『咳!』『咳嗯。』

他還沒來得及講出一句話,就從站在一旁的特務隊成員的方向傳來各種暗示的聲音。

「伏見君。」站在自己身邊的宗向也開口了。

伏見咬著牙,彷彿下一秒眼中就會泛出淚光似地,聲音中充滿著恥辱與不甘心。

「…素食套餐、不要肉…」


事情發生在三天前,原本應該是平安落幕的BATA級超能力者犯罪事件,卻在三小時後的晚餐時間發生異變。

當日的特餐是掌廚拿手的薑汁燒肉,伏見吃進第一口時就覺得不太對勁。

雖然是昏倒在餐桌邊,但全身上下卻泛起奇怪的熱度,宗像擔心地上前查看而碰觸到自己的臉頰時,伏見瞬間寒毛直豎。

等到回過神來時,他已經跟宗像衣衫不整地倒在茶室的榻榻米上喘氣了。

醫療班檢查的結果,雖然下午的事件平安落幕,但伏見中了其中一名超能力者的特異能力…


「為什麼會有這種異能。」躺在病床上的伏見看著犯人的報告書,連頭都痛了起來。

「畢竟是千里迢迢特地前來法務省抗議日本農民待遇不佳的異能集團,就這點來說還挺符合的。」找到犯人登陸在S4資料庫中資訊的淡島冷靜地解釋著。

「不吃蔬菜不行嗎…」伏見的聲音充滿絕望。

「正確地來說,你現在只能吃蔬菜。而且還限定是新鮮蔬菜,蔬果汁或點心蔬菜條全都不算。」

「那個…肉…」

「很遺憾,只要攝取動物性蛋白質就會馬上發作。」淡島在壓垮大象的最後一根稻草上又丟了一捆稻草上去。

坐在訪客用折疊椅上的宗像發出思考的聲音。

「所以說,伏見君剛剛突然這麼熱情地把我…咳,帶到隱密處解決某種生理需求的原因就是…」

「用簡單的說法就是伏見中了不吃蔬菜就會發情的能力,室長。」淡島語氣嚴謹,細心地解釋。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品磁鐵、或者小魂。
開始在各處留下自己的足跡。

K繪圖、文章、閒聊主。

猿比古or禮司中心/禮猿/尊猿/禮尊。

© 此地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