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無魂

【尊猿】困於狹間、與你。 03

*真是痛到不行

*香蕉已成茄子


伏見飛快地從網路上尋找各種解決方法。嘖,心得文也太多了吧,又不是所有被夾住的都可以用硬扯解決,難道沒有好一點的方法嗎。

一邊的周防突然出聲。

「伏見…」

「又怎麼了?」

「總覺得它的顏色好像變得有點…不對勁…」

放下手機低頭看去,伏見嘴角一抽。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算是比正常膚色深一些的顏色,現在…呃…

怎麼變得有點像生豬肝的顏色…

「好像有點不妙。」周防臉色鐵青。

「要是這樣繼續下去,我想…就算尊先生你不願意也得割包皮了。」伏見的臉色也一樣難看。

「幫幫我啊…」

「你說得簡單,我是該怎麼作啊?」

周防想了一想。

「用手。」他直接了當的說。

「手?」伏見直覺有哪裡奇怪。

「你的手。」

「我的手!?」伏見驚叫起來。

「嗯。」周防點點頭。

要我去摸那個…那個…伏見的臉唰地紅了起來。

「好…好吧…」伏見退了兩步,背過身來在水槽與洗衣機間摸來摸去。

「怎麼了?」

「洗衣用的塑膠手套,應該有吧。」

周防想了一下,明白過來。

他無辜地說,「伏見,我剛洗好澡。」

「可、可是…」

「伏見…」

夠了真是夠了,拜託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啊。

你是周防尊耶,是王耶,芳齡二十二歲的大男人耶。

那種小動物似的無助眼神是怎麼回事。

…太噁心了…


放棄吧,伏見閉著眼睛朝周防的那個伸出手。

溼答答的牛仔布、拉鍊被體溫弄得有點熱,往上摸去,有點厚度的柔軟皮膚被金屬齒咬在中間。

包附在表皮內的是比柔軟稍微硬了一些的觸感。

好像連毛都夾進去了,真是的,尊先生到底是怎麼拉拉鍊的啊。

找了個施力點,手指輕輕掐住皮膚,一點點地往外拉。

「呃、」周防的喉嚨發出陰沉的低吼。

伏見嚇了一跳,張開眼睛抽回手。

「很痛嗎?」

周防沒有肯定也沒有否定,但肩膀不明顯地顫抖著。

肯定是痛到想在地上打滾吧,他低垂著頭只說了聲繼續。

說是要繼續,伏見小心地在拉拉那塊皮膚,還有大概一公分被死死地咬著,看起來不可能輕易地分開。

再扯下去肯定會變成裂皮的香蕉…

伏見想起剛剛曾經看過倒上礦物油潤滑就能輕鬆解開的方法。

「尊先生,我去找些潤滑什麼的,請等我一下。」伏見站起身往門口走去。

周防只是點點頭,目送著他走出浴室。


吠舞羅的廚房理所當然地沒有礦物油這種東西,情況也不允許伏見花時間到處翻找,他隨便從架上拿了一瓶橄欖油。

容易跌打損傷的年輕小夥子常在這裡聚伙,所以急救箱就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伏見從吧台邊的架子上找到它。

正準備回二樓時,背後突然響起門上掛鈴響動的聲響。

「唷,伏見啊?」砰砰地在木質地板走路的笨重聲音,是鐮本,他正拿著一袋明顯是食物的紙袋走進門來。

伏見像做了什麼壞事的小孩,他抱著急救箱愣愣地回過頭來。

「只有你啊,其他人呢?」鐮本往嘴巴裡塞了什麼點心,他口齒不清地問著。

擺出一臉冷靜的樣子,伏見心虛地說,「那個、尊先生說想吃烤雞,去商店街了。」

鐮本點著頭,肉嘟嘟的臉頰抖動著,「哦,急救箱是怎麼回事?」

伏見緊張起來,嘴巴快速地動起來,「屋頂有隻受傷的小鳥,我要去救牠。」

「要幫忙嗎?」

「不、不用了!說起來你也爬不上屋頂吧!」

「唉呀?」鐮本龐大的身體接近著。

「不要過來!別跟上來!不要破壞我跟牠的相處時間!」

伏見尖聲拋下一句,轉身快速地跑上樓去。


「…哦哦。」

鐮本一臉不明所以。

「…好有愛心啊,伏見。」

像是明白什麼似地點了點頭,關上店門。

好吧,就留給伏見跟受傷的小鳥一點相處空間。

鐮本輕快地向商店街走去。


伏見靠在樓梯口呼呼喘著大氣。

…啊。

他突然懊悔起來。

「早知道把急救箱丟給那頭肥豬我不就可以逃走了嗎…」

話說尊先生也未免太相信自己了,明明自己有可能拋下他不管逃跑的可能性啊。

伏見又嘆了口氣,他認命地帶著橄欖油跟急救箱,回到那個正期待著他的幫助的男人身邊。


***


聽說那個摸起來就像蠶寶寶的觸感。

唉呀。

唉呀唉呀。

喜歡螞蟻的伏見君。

其他的呢?

评论(5)
热度(60)

人品磁鐵、或者小魂。
開始在各處留下自己的足跡。

K繪圖、文章、閒聊主。

猿比古or禮司中心/禮猿/尊猿/禮尊。

© 此地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