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無魂

【赤安】AKAM WEEKEND 15—約會

*噗浪AKAM WEEKEND活動投稿
*發現好幾周忘記更,一次補完


第十五週題目:約會

〈Keep eat〉

「安室先生,我們這次能……go Dutch嗎?」
「嗯?好啊。」
沖矢提出這個問題時,很意外地安室馬上就答應了。

事情起因很簡單,原本只是沖矢在求教安室料理時安室幫了他不少,之後沖矢隨口問了一句該怎麼答謝你,安室回了那就請我吃飯吧。
只是……沖矢真沒想到,他們不過在商店街晃了不到一小時,自己的錢包就已經見底。
這下可真有點頭疼了,早知道剛剛在餐廳吃的那頓牛排應該刷卡才對,就不會落得安室在商店街發了狂地買點心吃,而沖矢只能摸著越來越輕的錢包長吁短嘆這下場。
於是在兩人找了路邊的長椅坐下,安室呼呼地吹著章魚燒上的熱氣,滿足地把它們往嘴裡塞,還從塑膠袋裡拿出三盒中的第二盒問沖矢要不要吃時,錢包裡只剩一個五百元硬幣的沖矢還是問了。

「怎麼啦?錢包空了?」安室壞笑著看向略嫌困擾的那張側臉,一口咬下竹籤上熱呼呼的章魚燒。
沖矢推了推眼鏡,嘆息著笑了,「再讓你吃下去,我這個月可能得吃泡麵過活……」
「真是狼狽啊……沒遇過這麼慘的約會?」
「……我沒有交過食量這麼大的女朋友。」
見沖矢總是睿智地瞇著雙眼的那張臉露出狼狽的神情,安室忍不住捧腹低聲笑起來,差點把手上的章魚燒盒都給震到地上。
「欸。」把沖矢拉過來,在耳邊打趣地問,「沖矢昴交過女朋友嗎?設定上的。」
「應該沒有……」沖矢想了想,又微笑著補上一句,「我只是個有點窮苦的普通研究生。」
安室一愣,隨即放鬆表情勾起嘴角,「所以說出來前不是講過了嗎,量力而為吧,年紀比我小的、普通的大學研究生先生?」說完,把只剩半盒的章魚燒快速地送進嘴裡。
「謝謝您的指點,年紀比我大的咖啡廳店員先生。」總算是鬆了口氣的沖矢,拿起安室遞來的船型紙盒打開,插起已經放到好入口溫度的章魚燒。

评论
热度(22)

人品磁鐵、或者小魂。
開始在各處留下自己的足跡。

K繪圖、文章、閒聊主。

猿比古or禮司中心/禮猿/尊猿/禮尊。

© 此地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