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無魂

【禮猿】Next Destination 29(完)

禮猿-Next Destination 29(完)

*以下完結。

東京國際機場。

觀景台寬敞而舒適,長面的玻璃帷幕讓飛機起降一覽無遺。即使吹著秋風,仍因朝陽灑下的光芒而顯得十分溫暖。
坐在配合人體工學設計的休閒椅上,伏見大大地伸了懶腰。
「啊──真是,終於可以擺脫那兩個麻煩鬼了。」
宗像端著早點走來,將內用托盤放到休閒椅附的小桌上。
「辛苦了,伏見君,要先來點柳橙汁還是三明治?」
伏見半起身,看向裝著早餐的藤籃,「三明治裡沒生菜吧?」
「當然。」
宗像伸手遞過三明治,是機場名產的豬排三明治,即使不買盒裝也可以購買晨食套餐當場享用。
早就飢腸轆轆的伏見接過,馬上咬了一大口。
烤過的吐司配上酥脆的豬排與濃郁的醬汁,讓疲倦的身體徹底放鬆下來。
「真是,累死了。」
宗像喝著溫熱的玄米綠茶,拿出手帕擦拭伏見沾了醬汁的嘴角。
「即使如此也不能是如此吃相。」
「嘖,再來一塊。」

四十分鐘前兩人才與周防和十束分開。
寄送酒類到國外自然不是難事,但刀械類是另一回事,這就用了宗像的某些特權,當然不能公開來說,光是處理事前手續就花了兩人好幾個小時去疏通。
只給淡島發了要送禮物去給他們的訊息,柚子酒當然好好地裝進了貨箱,剩下的就當作秘密的驚喜。
準備踏上旅程的那兩人看到那箱將兩人的希望包裹在內的貨物被送進海關,意識到即將要跟他們叨擾了一個半月的兩位老友道別。
「嗯…不知道該怎麼說呢,總之謝謝你們啦。」
十束向宗像與伏見做出鞠躬的動作,直起身子時他露出了有些輕浮,卻滿溢興奮的笑容。
看著那付不可靠的模樣,伏見忍不住又碎碎念起來,雖然這些內容在出發前早就已經囑咐過好幾次了,「在運送途中可不能現形啊,說實在的我實在很懷疑你們到底有沒有辦法一路撐到英國,要是在飛機上被發現會引起大騷動啊!」
「沒事沒事,總會有辦法嘛。要是真的忍不住了我們會藏到機艙的夾層中的啦。」
十束毫不在意地笑笑,這讓伏見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請代我們向草薙氏跟他的夫人問好…為防搞混還是暫且稱呼為淡島君吧。請順便告訴淡島君首先得調理身體,不需要急著回來上班也沒關係的。」
「啊啊,跟安娜說好好讀書。」
「她的話,這點完全不需要閣下擔心。」
宗像跟周防還是一樣拿鬥嘴當打招呼,然而最後他們對著對方微笑,雖然沒有實感還是伸出了拳頭,碰觸到對方的。

「走了。」
「再見啦!」

周防與十束向著兩人做最後的告別,十束卻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湊到伏見的耳邊說了些什麼,接著伏見的臉就微微紅了起來。
「多管閒事!」
隨著一聲低聲的怒吼,眼前的兩個身影消失無蹤。匆促走過的旅客沒有一人發現方才站在這裡的兩位年輕人突然失去了蹤影。
接下來,順利的話他們將在十六個小時後比草薙他們先一步到達在英國的預訂好的旅館。
至於他們會以怎麼樣的模樣回來,那就是值得令人期待的了。

「所以說,伏見君,方才十束君到底跟你說了些什麼呢?」
「…我說這個你不知道也沒關係吧。」
伏見煩燥地咬著三明治,乾脆地拒絕回答宗像剛剛十束到底對他說了什麼悄悄話。
「唉,伏見君對我真是冷漠呢。」
想起方才十束說的那段話,伏見紅著臉,小聲嘟噥起來,「不就是你不看場合,硬要在尊先生的房間裡做了那件事的錯嗎!」
「哦呀?莫非那段話的內容跟我們在周防房間發生的事情有關係?但我記得伏見君沒有拒絕我哦,那之後不是也十分享受的樣子嗎?」
「才沒有關係!色情魔!發情期的公海狗!」
伏見臉變得更加紅起來,為了掩飾害羞而裝出生氣的表情也無比令人憐愛。
宗像不禁伸手撫摸戀人令人愛不釋手的臉龐。
以自己對他的了解,他肯定發現周防跟十束偷看的那件事了,但為了不讓自己尷尬而偷偷隱瞞的樣子也令人憐愛到不行。
不需要心急,今晚還是有機會問出來的。
轟隆引擎聲從眼前的班機傳來,那是周防與十束搭上的那一架。
兩人注視著那架班機起飛,漸漸消失在無雲的天空中。
「伏見君,接吻吧。」
「…嘖,偶爾一次的話。」
如願以償在不是兩人獨處時與伏見親吻的宗像滿足地捧上伏見的臉蛋,將唇湊了上去。

吠舞羅的照片牆上釘了一張全新的照片。
那是拍立得所拍下的、四人朝著鏡頭放鬆微笑的模樣。
底下寫著的一排小字,或許真有實現的一天。

──『下次見!


***

算算從開坑也前前後後貼了半年,感謝追隨的讀者們。
這篇就到此結束了,不會有其他番外請諒解,我想保持一些神秘感。
關於這篇的其他感想全都收錄在實體書內,這邊就不多作解釋,但還是要廣告一下,實體書目前也在露天通販中哦!有興趣收藏的可以爬一下前幾篇貼文。

暫停了一陣子的尊猿文會在最近恢復更新,還有其他的計畫…好的,在此就不贅述,再次感謝支持我的人。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品磁鐵、或者小魂。
開始在各處留下自己的足跡。

K繪圖、文章、閒聊主。

猿比古or禮司中心/禮猿/尊猿/禮尊。

© 此地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