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無魂

【赤安】AKAM WEEKEND 01—兜風

*噗浪AKAM WEEKEND活動投稿
第一週題目:兜風


〈CYCLE〉

「赤井秀一,我記得你一小時前約我時用的名目是兜風。」
「對、上座吧,我的愛人。」
豔紅的車身、白色的線條、俐落的鋼骨。
乍看下跟赤井平時開的Shelby並無二致……
──才有鬼!
穿著輕便外套與緊身長褲的赤井正跨坐在上,並且頻頻拍著後座示意他上來的、
分明就是台腳.踏.車!

僵持好一陣子,用赤井得載他去銀座Mannken吃格子鬆餅的條件交換、勉強妥協的降谷側身坐在腳踏車後座,壓低貝雷帽的帽緣,就算是晚上他也不想給認識的人發現他正在陪腦袋不曉得哪根筋接錯的這男人『兜風』。
好吧,其實入秋的涼風還是吹得降谷挺舒服的,記憶坐墊的緩衝下倒也沒有想像中這麼顛簸。
「解釋一下。」
降谷翹起腳,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打開PokemonGO,順便問赤井一句。
「偶爾也想要鍛鍊下身體。」維持穩定頻率踩著踏板的赤井回。
降谷直覺赤井又在唬人,要鍛鍊、平常在家裡重訓也算夠,哪需要特地約他出來?
很奇怪,降谷狡猾地瞇細眼睛。
趁著對路邊的伊布把寶貝球丟出去,降谷偷偷伸出手從赤井飛揚的外套與T恤下擺探進去、朝著腰側胡亂摸了一把。
突然、
坐墊猛地彈起來,降谷欸了一聲、身體跟著飛起兩三公分。
然後整台腳踏車失速往前直奔。
……好死不死他們正路過某個坡度有點陡的下坡。
「赤井赤赤赤井你沒事反應這麼大幹嘛啊啊啊啊啊──!」
職業因素,降谷至今為止的人生中經歷過不少生死關頭,但真正讓他覺得好像快在意識的另一端看到松田他們溫柔的笑臉的可沒幾次。
不幸地、顯然這就是其中一次。

「你這白癡,在意那3%的體脂肪率作什麼。」
險點發生嚴重車禍後,聽赤井解釋他最近多的那一點點體重就讓降谷覺得火大。
女高中生嗎?職業是Model不是FBI?都快滿四十歲的大叔這麼在意體重會不會太娘們?
難怪最近見面的幾次他都玩著衣Play!
好不容易趕在Mannken關門前把格子鬆餅買到手,降谷出了店門還是越想越氣,他半發洩地把手上的紙袋往坐在露天咖啡座的赤井臉上砸。
赤井抬手就接下紙袋,發現比想像中的沉多了,「還在氣我比起你先救腳踏車的事?」
是啊!撞上護欄而兩人一車一起飛出去時,赤井比起接住降谷竟然選擇先救差點飛到邊坡下的腳踏車,他是知道公路車一台要價不斐,而且降谷翻了個身也是順利著地,但還是不爽!
更別說他的伊布還逃跑了!
就是牽怒他也要在赤井前面吃甜食吃個過癮!
「你也知道啊!給我!」從赤井手上搶來紙袋,降谷拿起一個草莓巧克力口味的格子鬆餅就塞到嘴裡狂啃,一邊大發牢騷,「真是的,我們好不容易才出來約會一次,竟然是要把我當減肥用的重物!」
大概知道降谷是真的發怒了,赤井好幾次想把他拉到懷裡都被降谷推開,最後降谷掙扎了好幾次才被牢牢圈在臂彎裡。
「你知道我沒有那個意思的……零……」把臉湊到降谷的肩窩裡摩娑,赤井講得慢而真摯,既是安撫、也是示弱,「我只是擔心老了會漸漸跟你變得不相襯。」
他再補上一句,「畢竟你一直都這麼帥。」
降谷差點制不住上揚的嘴角,這男人真的很知道該怎麼對他撒嬌。
沉默不語地拿起第二個焦糖口味的格子鬆餅慢慢品嘗,吃到剩最後三口時突然戳戳赤井的額頭,趁他抬起頭時湊過去,把鬆餅的另一端堵到他嘴上。
赤井瞪大眼睛,從降谷微瞇的夜藍色雙瞳中讀出信息。
──想吻我就把東西給吃了的意思。
對戀人這種邀約始終沒有抵抗力,赤井只猶豫了兩三秒就一口咬下降谷叼在唇上的那一小塊鬆餅,顧不得還沒全吞下去就舔上降谷的唇。
畢竟還在外面,他們只普通地碰碰對方的嘴唇,這樣就足以撩撥兩人幾天不見時無從發洩的慾望。
「聽好了、赤井,就算你肥了禿了,我也會連你的脂肪一起愛你所以別在意!」
烙下一句狠話,降谷掐了掐赤井那張沒什麼肉的臉蛋。
「那麼我可以申請用另一種方法減肥?」赤井也勾起嘴角,鬆開擁著降谷的手臂,他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
「可以啊,三十分鐘內騎到家,就是想玩遍48手也隨便你。」
露出帶著危險香味的性感微笑,拎著格子鬆餅的降谷頭也不回地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赤井這下可真的煩惱了,不算途中浪費的時間,他們也花了一個小時才騎過來。
就算有辦法用一半的時間飆回家,接下來被騎的肯定就變成自己。
果然赤井還是贏不過他小惡魔般的戀人。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品磁鐵、或者小魂。
開始在各處留下自己的足跡。

K繪圖、文章、閒聊主。

猿比古or禮司中心/禮猿/尊猿/禮尊。

© 此地無魂 | Powered by LOFTER